分享
2017年03月19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在距离韩国总统选举仅剩52天的当地时间3月17日,韩国检察总长金秀男在全国公安部长检察官会议上表示,将对大选有关的假新闻采取严厉措施。

  金秀男说,大选如出现假新闻,不但将给韩国社会制造纠纷,还将误导选民,给国家带来严重后果的危险性很高。尤其是,下届大选总统候选人“验证时间极其不足”,在这种情况下,在网络上制造并传播毫无根据的疑惑或假新闻的可能性更大。

资料图:韩国代总统黄教安(中)在会议上向韩国国旗致敬。在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后,黄教安曾向国民保证将恢复国政正常运营。他也已表态不参与韩国下届法大选。  资料图:韩国代总统黄教安(中)在会议上向韩国国旗致敬。在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后,黄教安曾向国民保证将恢复国政正常运营。他也已表态不参与韩国下届法大选。

  对此,韩检方将通过追查IP或向国内外SNS提供商索要资料等方法,对制造或传播假新闻的人追究到底。有必要时,将查询通话目录及银行账户来查出其背后势力。

  此外,就宪法裁判所弹劾审判裁决,按照法律和原则,坚决打击非法暴力行动或威胁裁判官的行为。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