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0日02:40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全家人在猛兽区多次下车

  “野生动物园又有游客在猛兽区下车”。3月19日,有网友爆料,在位于北京大兴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白虎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下车,此事引发舆论关注。

  19日中午,爆料者向记者透露相关细节,称该事件发生在19日上午,有游客驾驶一辆丰田SUV进入自驾区,在第一个水禽区下车,被工作人员劝阻,在后一个白虎区,他们再次下车,随后在工作人员劝阻后上了车,之后这一家人就没再下过车了。

  为何选择曝光此事?爆料者称,“怎么有些游客不长记性,望游人注意安全,提高素质。”

  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正在了解此事,并强调,“自驾区是不允许下车,但允许开窗的。”

  2016年7月23日,在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自驾游女游客在猛兽区下车,遭遇老虎袭击,造成1死1伤。有网友表示,难道这么多血的教训还叫不醒你。更有网友称:“老虎有了全家桶!”游客在野生动物园猛兽区擅自下车,此事引发舆论的持续关注,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日再次提醒游客注意安全:老虎不是吃素的!!中新

  不遵守规矩 害虎害己?

  近几年遭遇老虎袭击的事件层出不穷。有的是在野生动物园不能下车的地方下车,有的是该买票的不想买票,乱闯误入虎园,最终不仅害了自己性命,也害死了老虎,因为咬人的老虎有的被击毙了。

  有人曾写过一篇题为《惩罚不守规矩的人,只能靠老虎吗?》的文章,固然动物园的安保管理有漏洞,但游客如果都能遵守游园的规定,也不至于搭上性命。

  ■2017年1月29日下午,一名男子在浙江宁波雅戈尔野生动物园遭老虎袭击,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咬人的老虎被击毙。园区一负责人称园区的视频录像能证明该男子没有买130元的门票,是私自翻越动物园外面的围墙,直接跳进虎园的。该男子攀爬的围墙有三米多高,并写了“内有猛兽,请勿攀爬”的警示语。事发后有网友留言称:“老虎因公殉职,目前老虎的家属情绪稳定,没有要求赔偿和上访”。

  ■2016年7月23日,在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一名自驾游女游客在猛兽区下车后,被躲藏在附近的老虎叼走,随后冲下车救她的母亲则不幸当场命丧虎口,事件造成1死1伤。该野生动物园被责令立即停业整顿。多次沟通无果后,伤愈的该女子将园方告上法庭,提出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金等在内共计154万余元的索赔。

  ■2015年8月12日,河北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伤人事件。一名女性游客在野生动物园白虎园区参观时自行下车,遭到老虎攻击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综合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火车站施工请僧人做法事,不自信吗?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