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托米·劳伦 托米·劳伦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保守派时事政治评论员据报因说支持生育“选择权”而遭电视台停职。

  这名24岁名叫托米·劳伦(Tomi Lahren)的女主播供职于保守派电视网络The Blaze。劳伦在去年的美国大选中因其网上激烈言论而引人关注。

  不过,她在上周美国广播公司(ABC)《观点》节目中的这一席言论,引发了一些保守派网友的批评。

  在美国,反堕胎被视为共和党人和保守派的基本价值观。也因此,劳伦的言论让她的雇主感到紧张。

 

  劳伦在推特上为自己辩解道:“我说我的真相。如果你不喜欢,那就不怪我了。”

  一些美国媒体的报道说,她的电视节目也可能被完全取消。

  The Blaze电视台的创始人贝克(Glenn Beck)也对劳伦的言论感到不满。他还对劳伦自称同时有自由主义和保守主义的观点表示批评。

  据悉,除了主持The Blaze电视台的节目外,劳伦在社交媒体脸书上有着430万的粉丝。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自闭症少年之死:托养中心成了“黑店”
  • 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妻子后代
  • 闫文盛:我们为什么会亲近文学?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家有挑剔婆婆,认为我配不上他儿子
  • 在日本,感受纯正的东京小资生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