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14:04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美议会:正推进切断朝鲜所有资金链的超强法案

美国国会大厦。资料图美国国会大厦。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 据韩联社3月22日报道,美国议会正在推进一项对朝鲜的超强制裁法案,法案旨在切断维持朝鲜政权及其用于核导开发的所有资金链。

  法案着重强调封锁朝鲜进口原油以及石油制品,禁止船舶航运,禁止线上商品交易以及切断赌博网络等美国政府事实上能做到的一切制裁。

  美国下院外交委员会委员长鲁伊斯于当地时间21日作为代表提出包含上述内容的制裁法案,多数在野党议员共同参与了该法案的提案。

  该法案与美国议会2016年通过的“对朝制裁法”和安理会决议相比,增加了新的强力制裁措施。

  鲁伊斯称,朝鲜核武器的威胁日渐高涨,许多人认为金正恩政权的核导弹将会威胁美国的50个州和盟国,新法案明确表示了额外权限是为使美国对金正恩政权进行严厉管束。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小鲜肉与老司机同时追求我,该选谁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