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13:3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片来源: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网站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在菲律宾部分社交媒体上流传一则关于中国签证的不实信息,内容是“根据中国大使馆3月17日发布的通知,自4月11日起,所有菲律宾护照持有人暂停赴华,即便持有有效的中国签证。”

  对此,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部在此严正声明,上述信息是完全虚假和无效的。请勿继续转发、扩散该信息,以免造成更大的信息混乱,并给菲律宾护照持有人带来不便。

  使馆方面强调,请务必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官方网站查询关于中国签证等领事服务的权威信息。

  网址为:http://ph.china-embassy.org/chn/lsfw/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只懂砸钱的国足,真该学下这个秦国人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家有挑剔婆婆,认为我配不上他儿子
  • 在日本,感受纯正的东京小资生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