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20:5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国启动试捞“世越号” 船体有望明早出水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表示,已经于当地时间22日晚8时50分许启动试捞“世越”号船体。如果打捞照常进行,预计“世越”号船体将于23日凌晨首次出水,并于23日上午11时左右被抬到距海平面13米高度。

  当天上午10时许,海水部和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启动“世越”号客轮打捞试,并于当天下午3时30分许成功将“世越”号沉船抬离海底1米左右。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趁机测量并分配66根打捞钢索和油压千斤顶的承重,以确保船体在抬高过程中保持水平。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韩国海洋水产部正进行世越号船体试捞作业。(图片来源:韩联社)当地时间3月22日晚,韩国海洋水产部正进行世越号船体试捞作业。(图片来源:韩联社)

  如果打捞作业顺利,22-24日期间必须保持浪高1米和风速每秒10米以下的良好天气条件。据国内外气象机构当天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22-24日的小潮期间,沉船海域浪高不到1米,风速低于10米/秒,满足试捞条件。

  据悉,打捞出水的“世越”号移送作业最少需13天,船体到达码头后将先进行清扫等准备工作,之后对船体进行检查。

  韩国海水部消息称,国内外气象机构当日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一致预测,22日至24日的小潮期间,沉船海域浪高不到1米,风速低于每秒10米,满足试捞条件。

  2014年4月,“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水域沉没,导致295人遇难,9人下落不明。2015年8月,韩国OCEANC&I公司与上海打捞局组成的韩中打捞联合体启动“世越”号打捞准备作业。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她是美国首例公开死于艾滋病的女星
  • 一段感情该在什么时候分手?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