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06:38 湖南日报

分享

  原标题: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艺术帮扶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童心向党爱在昭山”持续性艺术教育帮扶项目在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易家湾镇中心学校启动。

  此次活动由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直团工委、湘潭市妇联、湘潭市昭山示范区联合主办。来自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国土资源厅、省水利厅等省直单位的志愿者团队70余人来到学校,给孩子们送去经典诵读、科普知识、红色故事、航天知识等众多的课外知识,让孩子们拓展了视野,陶冶了情操。

  易家湾镇中心学校地处城乡接合部,有700多名学生,据介绍,学生80%为留守儿童,家庭教育缺失,特别是孩子们对艺术的感知十分有限。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从今年起,以艺术培育爱心助教为切入点,联合省直单位的各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为期一年的帮扶活动。省妇联主席姜欣表示,以往社会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多体现在物质、心理上的关注,省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关爱也要体现在艺术兴趣培养方面,实现助教“扶贫”以“扶艺”为重要补充,为贫困留守儿童打开认知世界的多彩门窗。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她是美国首例公开死于艾滋病的女星
  • 一段感情该在什么时候分手?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