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03:0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很高兴撩到你

  3月22日,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春糖”)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揭幕。作为糖酒行业风向标的春糖,今年吸引了近3000家参展企业到会进行展示交易与合作洽谈,上百场论坛汇聚食品行业大咖,共商食品大计。

  2017年的春糖上,无论是茅台、西凤、泸州老窖等传统强势白酒品牌,还是江小白等后起之秀也集中发力,纷纷借此契机推出新年的主打产品,从侧面也反映出白酒行业发展的一些端倪。

  【以文化铸品牌】

  陕酒骄傲 禧福祥西凤酒首次亮相糖酒会

  源于对一个伟大时代的丰盛向往,源于对一种美好生活的憧憬坚持,源于对璀璨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中国的禧福祥,千呼万唤始出来。历经岁月陈酿,轻启一封,如饮甘泉,鸿禧,纳福,嘉祥,如享和风飘然而至。

  陕西禧福祥集团董事长王延安倾情力作,禧福祥西凤酒在万众瞩目中盛情绽放,继西凤酒15年6年陈酿之后,禧福祥西凤酒亮相2017春季成都糖酒会。禧福祥系列共计四款,在包装上高贵典雅不是古朴,唯美精致不是灵动。以“禧”“福”“祥”文化核心,共筑美好中国梦,共享人生禧福祥的理念。

  【以系列夺市场】

  茅台系列酒发力 四大新品亮相春糖

  近年来,茅台酱香系列酒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机遇期。定位于小康人群的茅台酱香系列酒的消费需求将会持续扩张“。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表示,茅台要倾力打造1个世界级核心品牌(茅台)、3个全国性战略品牌(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赖茅)、3个区域性重点品牌(汉酱、仁酒、贵州大曲),打造大茅台品牌集群。今年春糖,茅台酱香系列酒公司携茅台王子酒(金品)、茅台王子酒(酱香经典)、茅台王子酒(丁酉鸡年)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四款新品登陆春糖,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以养生为突破】

  ◎泸州老窖进军养生酒业

  健康白酒品类是当下切分传统产品的生力军,既有传承又有创造。

  1月23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收购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春糖会期间,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出品的一款名为“百年白首”的产品将正式亮相。白首乌是中国独有的首乌品种,具有温和滋补精血,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生发乌发,护肝养肾、抗疲劳等功效,与人参、灵芝、虫草比肩,被誉为“四大仙草”之一。开发用于酒业,将美酒与养生相结合,也体现了泸州长远的规划与决心。

  ◎古井贡推出健康酒37度亳菊糖酒会发力

  春季糖酒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古井贡酒春糖发力,第一次包下四川省人大会议中心大成宾馆的一楼整层场地,共计2000平方米的独立展厅。除了有战略大单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外,倡导生命健康之度的37度亳菊酒以及古井贡酒1989也首度登场。37度500ml亳菊酒汇聚了亳菊精华,既保留了传统白酒的风格又符合现代人追逐健康,据古井贡酒负责人张先生介绍:“37度亳菊酒,汇聚亳菊精华匠心凝炼,口感舒适低而不淡。适合养生的爱酒人士饮用,是今年古井贡酒主推的一款养生酒品。”

  ◎河套酒业集团携淡雅河套强势登陆春糖会

  2017年春糖会即将在成都拉开大幕。这次春糖会河套酒业集团将携淡雅河套强势登陆,参展产品包括河套王、淡雅河套、河套金马三大品系。通过成都春糖会的盛装亮相,实现河套酒业立足内蒙、辐射全国的全维度的品牌宣传和营销战略。

  【以艺术夺眼球】

  ◎江小白萌系列首发

  在第96届全国糖酒会来临之际,“看见萌世界——江小白青年艺术家邀请展暨艺术版产品发布会”在成都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举行。江小白限量版萌系产品正式亮相,并在线上渠道首发。发布会上,由郝朗、张小盒团队参与设计的《看见萌世界》《联系》限量版艺术酒瓶正式亮相。秉承了江小白一惯高颜值、有趣味的特点,期待开拓更广阔的年轻人市场。华商报记者 楚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她是美国首例公开死于艾滋病的女星
  • 一段感情该在什么时候分手?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