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4日01: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蒲城52岁交警 值班时发病去世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3月20日凌晨,蒲城52岁交警赵绪高在单位值班时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就在病发前,他还不忘次日工作,给同事说要起早。3月22日,赵绪高追悼会举行。

  赵绪高今年52岁,是蒲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罕井中队的一名民警,事发当晚在单位值班。3月20日凌晨3时许,同事魏志平接到赵绪高打来的电话,得知其胸口疼痛立即赶到,帮忙照顾。

  很快120急救车赶到,赵绪高被紧急送往附近一家医院,确诊为心肌梗塞,立即进行抢救。但不幸的是,最终也没能挽回生命。赵绪高的妻子和儿子接到消息后急忙赶到,但未能见到亲人最后一面。

  据了解,赵绪高在青年时入伍,1986年参加了对越防御作战,荣立个人三等功,同年对老山作战,被所在部队授予“钢铁战士”荣誉称号。退伍后,先后在蒲白矿务局公安处、罕井分局两仙庙派出所工作,2015年9月调任蒲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罕井中队,从警近30年。

  罕井中队中队长杨治国回忆,赵绪高特别爱岗敬业,曾带病奔赴山区寻找黄标车,劝说车主同意淘汰,也在工作中帮助过不少过往车辆驾驶员。3月19日晚10时许,又在岗位上忙碌了一天的赵绪高还和同事说,3月20日要早起配合治超行动。

  “网红交警”张宏仓走进渭南车管所作报告

  平凡岗位 做警察该做的事

  华商报讯(记者 张苗)今年2月21日,57岁的交警张宏仓冒雪在潼关街道执勤的照片感动市民,被网友纷纷转载,成了“网红交警”。3月20日晚,张宏仓先进事迹报告团受邀走进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近百名民警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潼关县交警大队民警张宏仓讲述了自己和战友们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工作历程。潼关县交警大队宣传科的民警汤妍妍、潼关县“人民之家总工会窗口”的工作人员黄亚楠等3人,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张宏仓在平凡岗位的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真诚讲述,深深感染着会场上每一位车管民警,会场不时传来大家的掌声。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只是做了一个人民警察应该做的事情。”面对赞誉张宏仓说,今后将继续努力,用良心和责任干事,发扬敬业爱岗和无私奉献精神。

  “听了今天的报告会感受颇深,他在平凡岗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服务群众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民警学习。”渭南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驾驶证业务受理岗负责人于洁说,以后自己也将努力向典型看齐,将服务百姓的理念应用到具体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三个窝囊男,却是令侵略者胆寒的战神
  • 梁实秋:蓦然一惊,已到中年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