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4日13:29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刘金萍) 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的春季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3月23日上午,吉木萨尔县文明路社区邀请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在社区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春天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社区全体干部、驻文明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网格党支部书记、信息员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上,健康教育科科长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明了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消化道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和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她特别强调了春季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其中传染病的危害最大最广,必须做好预防措施。

     通过举办春天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普及了健康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春季传染病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居民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使大家都能安享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背水一战,只有5.8%胜率又如何!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