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5日10:22 央视

分享

  央视网消息:24号,韩国政府也强烈抗议日本的“历史观”,称日本最新审定的高中教科书“歪曲历史”,特别是在韩日争议岛屿方面有“不正当声索”,要求日本方面立即纠正!

  所谓韩日争议岛屿,指的是位于朝鲜半岛东部海域、面积大约0.18平方公里的一座小岛。韩国、朝鲜和日本都宣称对这岛拥有主权。韩国叫它“独岛”,日本叫它“竹岛”——而目前,是韩国实际控制这座小岛。

  韩国媒体报道说,日本文部科学省24号确定了高中教材审定结果,新审定通过了24种高中二年级的社会科目教科书,将从明年起使用——这24种书中,19种都写着“竹岛是日本领土”或是“韩国非法占领竹岛”。

  对此,韩国外交部24号发表声明说,日方审定通过的高中教科书中,再次包含了对独岛主权的“不正当声索”以及其他“歪曲的历史观”,韩国政府对此“强烈抗议”,要求日方“立即纠正”。

  声明还说,日本政府应该认识到,错误的历史观将使日本的下一代成为“受害者”,日本在教育下一代时应该采取负责任的态度。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安全隐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男人出轨很正常?呵呵,泰迪听了想打人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