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02:0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陈奕迅 周杰伦给你当导师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宝鸡赛区启动仪式,将于3月29日14时在城际酒店城际厅举办,届时将对本次全国城市海选宝鸡赛区的赛事情况进行介绍。

  《中国新歌声》启动仪式等你来

  《中国新歌声》以“为中国每一个普通梦想歌唱”为原创理念,打造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2016年,第一季《中国新歌声》横空出世,随即这场音乐飓风就凭借其强大的吸附力及号召力,连续霸占国内真人秀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

  精良的制作、以声音为本位的诉求和情怀、与时俱进的原创能力,让《中国新歌声》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顶尖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本次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宝鸡赛区报名启动消息一经发出,受到了宝鸡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报名人数已突破400人。

  3月29日下午两点,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宝鸡赛区组委会,将正式召开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对赛事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合作方做以介绍,并进行授权。

  同时,也将在现场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为热爱音乐,关注《中国新歌声》的朋友提供交流音乐,畅谈梦想的平台。

  为音乐筑梦的《中国新歌声》最不缺少的就是动听的歌声,活动当天也将有歌手现场献唱,一起打开通向音乐世界的大门。

  两大天王同台“抢人”

  圆你音乐之梦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四位梦想导师,目前已公布其中两位,分别是陈奕迅、周杰伦。

  提及陈奕迅你耳边是否响起他那熟悉的略带沙哑的嗓音,是否会想起那些动人的旋律,《K歌之王》、《十年》、《浮夸》、《富士山下》、《好久不见》、《你的背包》……

  陈奕迅1995年在香港参加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正式踏入香港乐坛;1996年推出首张大碟《陈奕迅》;1998年推出《我的快乐时代》并获得首个“叱吒乐坛至尊唱片大奖”;2003年成为第二个拿到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曾被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2009年6月以《不想放手》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

  作为当代流行乐坛领军人物,陈奕迅鬼马搞怪的风格在香港乐坛独树一帜,屡屡斩获最高奖项,拥有众多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品。

  周杰伦是流行音乐市场具有革命性和指标性的原创歌手,他在歌曲中将中西方音乐完美融合,天马行空的创作思路往往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拥趸无数。

  2000年周杰伦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2001年发行的专辑《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音乐的风格;2002年举行“The One”世界巡回演唱会;2003年成为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人物;2004年获得世界音乐大奖中国区最畅销艺人奖;2006年起连续三年成为世界音乐大奖中国区最畅销艺人;2008年凭借歌曲《青花瓷》获得第19届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2009年入选美国CNN评出的“25位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同年凭借专辑《魔杰座》获得第20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1年凭借专辑《跨时代》再度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并且第4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2014年发行华语乐坛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哎呦,不错哦》;2016年推出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周杰伦与陈奕迅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两大惺惺相惜的天王,如今将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同台“抢人”。

  参与报名看这里: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2日

  ■报名方式:登录《中国新歌声》官方指定链接,也是唯一报名链 接 :http://www.singchi-nahx.com/(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要求:16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报名须知:统一采取网上报名,选手请注意准确填写所在省份、城市、区县,开赛前一周工作人员将会电话联系选手,通知比赛时间和地点,请保证手机号码正确无误,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中国足球为何总走弯路?因为最缺这个
  • 国人秘而不宣的帝王贵妃梦
  • 提笔就忘,高频易错99个字!
  • “鬼畜皇帝”唐国强知道自己很鬼畜吗
  • 南方男人多情,北方男人就很专一吗?
  • 西藏自驾血泪史!看完这篇你再去不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