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09: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3月23日,沈河区教育局在第八十二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年度沈河区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全区各中小学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典礼。

  2016年,沈河区教育局,在全区各中小学开展了“我眼中的最美老师”征文活动,全区经学校选拔推荐后上报征文300余篇。经过初选、复评、终审环节,最终选定83篇征文入选《2016沈河最美教师获奖征文集》。再经过征文选拔、学校推荐、组织筛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名最美教师登上颁奖舞台。

  颁奖典礼现场播放了20位最美教师的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展现着他们工作的点点滴滴。这些教师工作对象不同,人生经历各异。那些细微之处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孜孜不倦,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了那一片爱心、一股勇气、一种坚守、一份担当的力量。他们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教师们关爱学生、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职业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扩大“最美教师”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着力推进全区师德建设,在教育系统上下掀起知荣辱、讲正气、乐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张新华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假结婚”怎么成了一本万利的生意?
  • 暴君的软肋:朱棣竟怕自己的女婿
  • 尤氏是怎样在大观园内保住脸面的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