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0:31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记者会再起争执 美白宫发言人拒绝回应俄美关系问询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在华盛顿主持召开记者会,但又一次因俄美关系问题与记者展开争执。而记者会也因这场争执在不到一小时后草草结束。

  俄新社3月28日报道称,此次争执始于一位记者在记者会上就特朗普政府展开工作两个多月以来,与俄罗斯关系的缓和问题展开问询,然而该记者问题还未结束,斯派塞打断并称不存在该记者问询中所提事宜。

  该记者表示,参加此次记者会的所有人,不论共和党还是民主党人士,都接收到同一个信息:美俄关系有所缓和。不过,斯派塞就此反驳称,不要忘记目前特朗普与俄罗斯之间相互合作的证据还未找到。

  随后,斯派塞与记者的争执进一步升级。在此期间,该记者尝试进行询问但均未得到回应。斯派塞称,如果停止问询关于美俄关系方面的问题,那么该记者会得到回应。不过最终斯派塞仍表示,不论支持抑或不支持、民主党或者共和党,美国总统将继续为所有人投身社会。

  此外,有记者随后问到美总统特朗普与国务卿蒂勒森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的会晤时,斯派塞表示,“美国当局确定公布时,我将会谈到这个问题”。他还称将会在3月29日继续举行记者会,并随后结束了这场历时不到一小时的记者会。

  此前,美国多家媒体曾参照情报部门对特朗普“与俄罗斯之间关系”的经常性指责报道称,是二者之间的关系才致使特朗普在大选中获得了胜利。美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情报委员会随后启动了相关调查。而俄罗斯也针对美国的这项指控强调,美方相关说法毫无根据,并反驳了白宫方面关于俄干预美总统大选的相关论调。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