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4:48 西部经济网

分享

近日,四川省合江县教育局2016年述职述廉暨年度考核工作会在合江中学举行,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退(离)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全县乡镇中心校、中学,直属学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图就2016年教育工作和本人履行岗位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了报告。

2016年,合江教育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教育发展取得了新进步,实现了新突破,为打造川黔渝结合部教育新高地做出了积极贡献。马街中学艺体上线人数19年蝉联全市第一。合江县荣获区县高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建设公办幼儿园5所,新建民办幼儿园1所,改扩建校舍9.1万平方米,建设教师周转房367套。县政府与神州天立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江天立学校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拟引进知名教育集团委托管理,新区中学建设进入实质阶段。投资8.78亿元,规范重建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已接受省政府人才培养工作现场考察和评估。投入210万元,为所有村小安装远教资源和光纤宽带以及IP电视接收系统。投入8300万元,新补充计算机1920台,新装多媒体“班班通”设备241套,配备教学仪器、多媒体等。中小学校带宽均在10M以上,实现了光纤宽带网络“校校通”。城关中学、人民小学带宽量累计在2000M以上,终端应用为点对点高速宽带,得到省教育厅技装处的肯定。创新安全管理模式,全县分6个片区开展安全交叉检查。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印发《合江县精准帮扶贫困生工作实施方案》、《合江县学校教育脱贫工作考核办法》、《合江县精准帮扶贫困生工作指导手册》,实现贫困学生学校“零”费用,切实保障每一个孩子有学上、上好学

会议强调,2017年,全县教育系统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尽早谋划,着力做好教育脱贫攻坚、义务教育均衡迎检等工作,推动合江教育持续健康跨越发展。

会上,九支中学、凤鸣中学、榕山中学、先滩中学、合江县特殊教育学校、白米镇中心校等10所学校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职工以及乡镇中心校、中学,直属学校(单位)负责人作了现场民主测评。

  记者 杨池能 通讯员 叶小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