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30日11:18 中国人民大学

分享

3月28日中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到艺术学院进行调研,了解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建设运营的综合情况。艺术学院院长丁方、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副院长王英健、党总支副书记别敏,院长助理刘明才、陈炯、院办主任钱军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艺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顾亚奇副教授从中心定位、机构职能、建设过程、运行机制及运营现状等方面汇报了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特别说明该中心既是学院教师日常交流的空间,也是一个专业性的公共服务机构,其目的在于搭建全院教师“参与、共享、交流、成长”的平台。从2016年11月30日投入使用至今,中心已举办研讨会、沙龙、论坛、展览等活动20余次,赢得了学院教师的认可与好评。

靳诺书记对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与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空间建设简约亲善,富有人文气息,机构的运行机制灵活高效,为教师的交流、成长构筑了良好的共享平台,充分体现了以教师为本的理念。靳诺书记对中心未来的运营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将中心建设得更好,将经验与校内其他院系共同分享。

吴付来副书记肯定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成果,希望学院进一步调动师生积极性,鼓励教师、学生共建共享,使中心为艺术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发挥平台更大的影响力。

艺术学院班子成员表示,教师发展中心是学院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凝聚力量、协同创新的关键环节,将继续秉持“服务全院、引领共享、转变提升”的理念,构建教师成长共同体,推进教师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常态化与执行力,营造浓郁的组织建设与文化艺术氛围,将其打造为教学提升的载体、科研创新的平台、组织建设的窗口。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几十万人反腐游行,普京干不下去了?
  • 上古的爱恋为什么都发生在河边
  • 如何以古曲谱写今天的新生活
  • 程青松,给中国电影打扫卫生的人
  • 冬天穿裙子的漂亮女孩就是不正经?
  • 实拍:古波斯帝国都城有多震撼(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