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31日11:35 重庆晨报

分享

小陈被老公甩在高速公路上后,觉得很委屈

丈夫开着宝马,载着娇妻去办事,一言不合丈夫闹起了情绪 ,把娇妻抛弃在高速公路上。

3月30日15时10分许,重庆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六大队的执法人员巡逻至三环铜永高速下行方向10km附近时,发现一名行人站在护栏外焦急地拨打着电话,执法人员立即靠边停车询问情况。

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名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子,只见她面露难色、眼眶里还噙着泪花。当时车流量较大,为防不测,执法人员一边安慰女子,一边将其劝上巡逻车进一步了解情况。

小两口终于握手言和

原来,女子姓陈,是被老公李某某驾车遗弃在高速公路上的!据小陈讲,小两口是铜梁人,刚刚为人父母,原计划开车去给小宝宝上户囗。出门的时候小两囗还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当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小陈突然发现忘记带小孩的出生医学证明了,老公小李顿时觉得小陈毛手毛脚耽误了时间,两口子你一句我一言,导致矛盾升级。一时走得太急忘了东西被老公吵骂,小陈觉得十分委屈,便嚷着要下车,并试图打开车门。小李也不示弱,干脆一脚急刹车,把妻子丢在了车辆疾驰的高速公路上。

高速执法人员了解事情原委后,决定先将小陈护送到就近的铜梁南收费站外。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联系上小陈的老公小李。经沟通,小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尽快前来接人。

十余分钟后,小李驾车来到约定的地点,见自己的妻子平安无恙,既激动又愧疚。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小陈重新回到了自家的车里。对于李某某在高速公路上随意上下乘客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应处理,陈某某将为自己一时冲动付出代价。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行驶高速公路,要正确处理情绪,不开斗气车,更不能将乘坐人员遗弃在高速公路上,否则,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几十万人反腐游行,普京干不下去了?
  • 穿越宋朝:京官怎么竟也租房住?
  • 刘梦溪:什么样的国学才有生命力
  • 程青松,给中国电影打扫卫生的人
  • 所谓相爱,就是两个人能好好说话
  • "中华第一赏樱地"无锡,美到心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