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6日14:30 央视新闻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消息: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一座小镇“疑似遭到化学武器袭击”,据称伤亡惨重。而当地时间5日上午,北京时间昨天深夜,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美国、英国、法国就此事联合提交的一份决议草案。

  会议上,英国代表还借题发挥,对中国和俄罗斯进行无端的指责和攻击,刘结一则理直气壮地予以了驳斥和警告。

  英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里克罗夫特在发言中称,正是由于此前俄罗斯、中国否决了一份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的决议草案,才造成了现在的后果。

  轮到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发言时,刘结一首先充分阐述了中国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和主张,并对英国代表的无端指责予以坚决驳斥和有力回击。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刘结一:我希望再次提出,英国代表在安理会这个庄严的场所,公然歪曲别国的严正立场,这是不能容忍的!英国代表的逻辑完全站不住脚,我希望英国代表能够停止在化学武器这个具有国际共识的问题上,滥用安理会,达到他政治目的的做法。这不是符合叙利亚人们利益的做法,我希望英国代表不要再这样做。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男子偷窥女子洗澡,该不该被行政拘留?
  • 成吉思汗与蒙古帝国的后裔今何在
  • 薛宝钗一世孤苦,因这一念之差的选择
  • 男人打100个嗝就死?还有这种电影?
  • 你担心伴侣和TA的初恋旧情复燃吗?
  • 亲历318国道,天险后的美景令人震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