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6日21: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4月8日至5月31日,北京平谷将举办主题为“花海徜徉 乐享休闲”的第十九届国际桃花音乐节。 王玉梅 摄

  中新网北京4月6日电 (马春江)人间四月天,22万亩桃花竞相绽放。4月8日至5月31日,北京平谷将举办主题为“花海徜徉 乐享休闲”的第十九届国际桃花音乐节。

  平谷位于北京市最东部,京津冀三省市交界处,是首都重要的东部绿色生态屏障。全区森林覆盖率和林木绿化率居北京市前列。

根据今冬以来气象数据分析,经实地查看,北京平谷桃花始花期预计在4月8日,沿着平原、浅山、深山梯次绽放。 马春江 摄

  2002年,平谷区荣获上海基尼斯“世界栽培大桃面积最大区称号”。每年春季,这里就成为世界最大的桃花园。总面积达22万亩的“桃花海”相当于23个西湖面积大小。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将在平谷举行。

  根据今冬以来气象数据分析,经实地查看,平谷桃花始花期预计在4月8日,沿着平原、浅山、深山梯次绽放。

每年春季,北京平谷就成为世界最大的桃花园。总面积达22万亩的“桃花海”相当于23个西湖面积大小。 马春江 摄

  5月28日—30日,拥有26万平米户外草坪的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将举办音乐嘉年华,邀请国内外知名歌手和乐队现场演出,涵盖流行、民谣、摇滚、金属、电音等多种风格,打造音乐文化休闲娱乐示范项目,唱响中国乐谷。

  今年国际桃花音乐节期间,还将举办金海湖赏花健身休闲季、环金海湖徒步健身大会、国际徒步赏花大会、第三届“天云山杯”国际狮王争霸赛等系列活动。本届国际狮王争霸赛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舞狮队伍参加比赛,其中南狮队伍6支、北狮队伍4支,比赛将于4月28日—30日在天云山旅游风景区举行。(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国还没脱欧!先砸5亿给护照换个色
  • 离开徐志摩的张幼仪把自己活成了传奇
  • 莲蓬鬼话:手扶梯上的那个妈妈和小孩
  • 《人民的名义》:戳痛你的是现实
  • 女人在婚姻中不幸嫁错了男人怎么办?
  • 亲历318国道,天险后的美景令人震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