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7日15:12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新闻网7日称,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认为美国打击叙利亚是侵犯该国主权,凭杜撰出来的借口违反国际法。

  佩斯科夫对记者说:“普京总统认为,美国打击叙利亚是侵犯该国主权,凭杜撰出来的借口违反国际法。”他表示,叙军队没有化学武器储备,叙所有化武储备都被销毁的事实已获得联合国人士证实。佩斯科夫表示,普京认为,完全忽视恐怖分子使用化武的事实只能令局势严重恶化。

  佩斯科夫表示,普京认为,美国对叙利亚的打击损害与俄的关系,也给打击恐怖主义国际联盟的建立制造严重障碍。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美国袭击叙利亚的这一行为给本就处于不好状态的俄美关系造成严重损害 。”他称,普京认为,美国对叙打击是企图转移国际社会对伊拉克平民大规模伤亡的注意力。

  在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国6日晚对叙利亚政府军事目标发动袭击,以此作为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的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就此次空袭发表讲话,称“攸关国家安全利益”。叙政府军发表声明,证实叙一座空军基地遭到美国导弹袭击,造成了人员伤亡和损失。叙国家电视台怒斥这次袭击为对叙利亚的“侵略”。俄联邦委员会国防委员会主席奥泽罗夫也表示,“美军这一举动可以被视作是对联合国成员的侵略行为”。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伊万卡,特朗普应对中国的秘密武器?
  • 南宋名将刘锜大破金兵重装军团
  • 典出帝王的50个成语及其典故
  • 《人民的名义》:戳痛你的是现实
  • 三观不同的人在一起有多累?
  • 排名第一的撩妹美食:抹茶蛋黄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