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0日17:02 重庆晚报

分享

跟小13岁的男友相恋7个月后,萧亚轩这次的姐弟恋再次以分手结束。

去年下半年,通过好友孙莹莹牵线,萧亚轩和高尔夫球手陈桦结识,一同去看罗志祥演唱会,之后还晒出两个人的合影。随后,有人看到两人十指紧扣逛街,恋情曝光。

萧亚轩1979年出生,陈桦1992出生,两人相差13岁。据媒体报道,陈桦一直积极融入萧亚轩朋友圈,曾参加她公司的酒会,跟一帮同事相处得非常好。两人分手后,萧亚轩的一些朋友都觉得遗憾。

关于分手的原因,萧亚轩事后说:“也许年龄有些差距,我们因为价值观跟个性确实有些不适合,最后决定分开。”

有人统计,萧亚轩前前后后有十几段情史,大部分都是姐弟恋。比如演员王阳明,就比萧亚轩小3岁。2003年,两人在一个派对上认识,很快走到一起。当时如日中天的萧亚轩暂时中断歌唱事业,赴美国陪伴男友。这段恋情维持3年后分手,几个月又复合,直到2006年彻底结束交往。

2010年10月,萧亚轩在微博贴出一张跟“胡茬男”的亲密合影,照片中二人甜笑。这个“胡茬男”是香港男模梁耀基,比萧亚轩小8岁。据说两人是在夜店认识,这段感情也没有持续多久。

最为大家熟知的,是萧亚轩和柯震东,两人年龄相差12岁。他们的恋情于2012年4月曝光,中间柯震东曾有“出轨”传闻。2014年2月,萧亚轩和柯震东还一起出游,两个月后,网上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没多久,柯震东通过经纪人正式宣布“单身”。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主席上线,中国篮球或将迎来春天?
  • 不合理的规则!元朝禁卖食盐!
  • 俞晓群:西方人是如何看待孔子的?
  • 没想到23年前就有触目惊心的国产片了
  • 我累了!我想找个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 芬兰伊瓦洛:只为追猎梦幻的那道极光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