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1日08:0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副外长会见日驻韩大使 或谈拆像和慰安妇协议问题

资料图片:1月9日,日本驻韩国大使长岭安政(右二)临时返回日本。资料图片:1月9日,日本驻韩国大使长岭安政(右二)临时返回日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10日报道,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副部长)林圣男10日会见日本驻韩大使长岭安政,双方可能就拆迁釜山日领馆前慰安妇像、履行韩日慰安妇协议等事宜交换意见。

  长岭安政抵达韩外交部被问及“谈不谈慰安妇问题”时,未予答复。长岭安政曾为抗议立像纪念慰安妇而于1月岗返回日本,44日重抵韩时称,有意随时会见韩国代总统黄教安等高官,强烈要求韩方履行韩日慰安妇协议,被批外交失礼。

  长岭安政已求见韩国代总统及外交、统一、国防等三部门部长,但韩方暂未应约,后只派总统外安首秘(副部级)会见长岭。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主席上线,中国篮球或将迎来春天?
  • 不合理的规则!元朝禁卖食盐!
  • 俞晓群:西方人是如何看待孔子的?
  • 没想到23年前就有触目惊心的国产片了
  • 我累了!我想找个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 芬兰伊瓦洛:只为追猎梦幻的那道极光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