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1日17:22 东北大学

分享

4月10—11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在郑州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并为29家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授牌。东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东北大学代表与付振邦书记合影

贾建锋作主题报告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贾建锋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论坛,并作了“交叉培养协同育人三创融合,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的主题报告。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刘洪伟入选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人物,王帅、朱翠兰等13位老师获得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资格证书。在峰会公布的高校团学创业促进工作发展报告及高校团学创业促进工作指数百强榜上,东北大学排名18位。

据悉,东北大学建设《创业基础》必修课,以协同众创方式开展《企业创新创业管理》选修课,推广与专业深度融合的各类创新创业课程54门,积极建设强大的创业导师团队,筹集充足的创业启动资金,建设多功能全方位的创业孵化基地,为心怀创业梦想的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资源平台。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投入使用,为学校学子创业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物理空间,学校推出教育新平台——“南湖讲坛”,“V沃学堂”,营造环境氛围,助力创新创业,张志祥校友捐赠的1000万建龙重工创新创业基金,为学校创业教育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近年,东北大学获批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并被推举为辽宁省创业基地协作体理事长单位,获评科技部备案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入选教育部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百强示范校)。“全覆盖、分层次、多维度、自成长”的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已经形成,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进入了起点高、发展快、特色强的全新阶段,正在成为东北大学新的特色和亮点。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被90后女孩打死的流浪汉他该死吗?
  • 司马相如娶卓文君原是天大的计谋
  • 忆王小波:左手文学右手爱情尽得风流
  • 这部乱伦片,曾将肖申克挤出奥斯卡
  • 不愿为你花时间的人,就是不在乎你
  • 新西兰自驾,9个城市11家住宿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