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2日07:42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兽医护士在埃塞克斯郡达根安市街头的一个废弃行李箱里发现了15只小猫崽。这些小猫只有3到5周大,目前已受到当地猫咪保护机构的看护。

  当时该兽医护士正在去上班的路上,不料却意外地发现了行李箱中的这群小猫。当地的兽医医护人员明显的观察到,由于如此幼小就与它们的妈妈分开了,其中6只猫咪的眼部已受到感染。尽管其它9只猫咪的身体还未发现有什么异常,但仍需要继续观察。目前,由于这群猫咪还未断奶,还需要兽医医护人员亲自用手来给它们喂食身体所需的营养食物。

  当地猫咪保护机构的一位员工说,这些猫咪的主人一定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将这群猫咪丢弃的,为了不让猫咪窒息而死,它们的主人特意在行李箱上挖了几个洞。目前,在该机构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这群猫咪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已经有很多人前去排队要求收养这些猫咪,但是该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要等到猫咪大一点才放心将其交给好心人收养。(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被90后女孩打死的流浪汉他该死吗?
  • 司马相如娶卓文君原是天大的计谋
  • 忆王小波:左手文学右手爱情尽得风流
  • 这部乱伦片,曾将肖申克挤出奥斯卡
  • 不愿为你花时间的人,就是不在乎你
  • 新西兰自驾,9个城市11家住宿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