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15:53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富强 田琴)4月12日,沙湾党校、一小、三小“访惠聚”宣讲团走进柳毛湾镇中心校宣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

  柳毛湾镇中心校是一所由汉族、回族、哈萨克族、维吾尔族等多民族组成的学校,沙湾党校、一小、三小“访惠聚”工作队组成宣讲团深入课堂,走进宿舍,零距离和学生一起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此次宣讲别开生面,党校黄黄仪伟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提出了预防、遏制和消除极端化的具体措施和方法,强调师生在和谐社会中应当履行的责任,学会用法律知识教育引导身边的亲人学法遵法,自觉抵制和远离极端化。此次宣讲200多名师生参与聆听,宣讲之后组织师生进行讨论,让孩子们说出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五年级学生齐殿涛说:“通过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我感受到我们在学习中,要明确认识合法的宗教活动,要和少数民族同学一起学习一起玩,我们都是好朋友。”

  维吾尔族学生阿里森说:“我是维吾尔族,可是在学校里我的老师和同学都是汉族,哈萨克族还有回族,我们在一起学习和生活都很开心!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会更加珍惜我们的友谊。正确的对待民族宗教,和我的朋友们互相尊重,共同成长!

  柳毛湾镇中心校的剡军主任对工作队宣讲会的表示感谢,期待多组织宣讲活动进入校园。

  据了解,柳毛湾镇中心校是多民族聚集的学校,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民族团结教育,通过这次工作队走入学校宣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提倡从事合法宗教活动,旗帜鲜明地反对非法宗教活动,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和民族团结做一份贡献,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艳星爱国者:为什么越香艳越爱国?
  • 鬼故事:目睹一个男子诡异跳楼身亡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女人认为值得深交的三种男人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