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22:21 一财网

分享

第一个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情报机构之间存在秘密往来的,并不是美国情报机构,而是英国情报机构!

13日据英国《卫报》原因接近英国情报界的人士报道,2015年下半年,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GCHQ)首先开始对特朗普和可疑俄罗斯间谍之间的关系产生怀疑,而后这一信息被作为信息交换惯例的一部分被告知美国情报机构。

接下来的六个月,到2016年夏天,西方多国情报机构开始知晓有关特朗普“核心圈”和俄罗斯之间关系的更多信息。

当然,GCHQ并没有针对特朗普或其团队开展任何行动。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错误地宣称,是“英国情报机构”执行了对特朗普的窃听。

目前有多起针对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关系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方面的官方调查正在取得进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艳星爱国者:为什么越香艳越爱国?
  • 鬼故事:目睹一个男子诡异跳楼身亡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女人认为值得深交的三种男人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