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22:29 国际在线

分享

4月14日,香港启动庆祝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巡回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一鸣):4月14日,香港庆祝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巡回展览正式启动。这个巡回展览从当天开始,以“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为主题,在六个月内于港、九、新界的六个地点举行。

  政务司长张建宗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大日子,是香港发展及历史的重要里程碑:“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功落实‘一国两制’及一直获得国家支持,保持了社会的稳定和繁荣,有目共睹。展望未来,我们会继续发挥一国之利、两制之便的双重优势,把握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国家‘十三五’规划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规划的机遇,巩固香港作为‘超级联系人’的重要角色,充分发挥香港的独特优势。”

  巡回展回顾了香港回归二十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并且展望香港未来的发展机遇。有别于传统的展板设计,这次巡回展览透过巨型电子触控式屏幕,让市民回顾香港过去二十年在不同范畴,包括经济、科技、基建、旅游、文化及体育的发展成就。同时,在前一段时间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海报设计及短片拍摄比赛也于14日的活动中评出得奖者,他们的作品也会在巡回展览中展出,显示出普罗市民参与的精神。

  巡回展从4月14日开始,一直到9月18日,每个月都会以当月中旬至下旬的10天为区间,分别在荃湾、将军澳、钻石山、太古城、尖沙咀和铜锣湾的商业中心地区展出,使得普通市民能最大程度地参与到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伙陷传销,一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歌手》决赛,被白百何出轨抢了风头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