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6日09:22 昆明信息港

分享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赵艳芳 4月15日,云南第一届律师事务所创新研讨论坛在昆明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和云南省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汇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当前形势,加强各律师事务所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开创在现行经济形势下律所的发展新模式。

    论坛提出,当今法律服务业正越来越呈现出全球化、规模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的特征,法律服务市场将在几年内面临全行业的重新洗牌乃至颠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众多律师事务所存在法律产品不成体系,收费标准低、盈利能力差等问题,没有高质量和稳定的客户群体、难以进入高端业务领域,而且留不住、引不来优秀的人才,面临管理老化落后,工作效率低下的形势,加之品牌大所迅速扩张,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迫切需要通过管理创新变革,寻求新的发展模式。

    针对这些问题,本次论坛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论坛邀请了北京市普贤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和律师联盟秘书长丁涛,点晴网同项目负责人董家欣、上海段和段(昆明)律师事务所主任夏忠、云南大韬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绍涛,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主任罗珂,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董事局主席武侠等负责人,就“也论律所管理——战略需求、产品线和组织架构”、“互联网+律所”、“新时代律师队伍的素质培养”、“天外天管理模式分享”、“法律服务进入机器人时代”等议题进行分享。

    据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董事局主席武侠介绍,他们的律品网(法律与互联网结合,创新法律服务形式的新型网站),用户只需按提示输入自己的情况,律师机器人就能速成一份较详细的法律建议报告。该系统是邀请专业的律师、法官、法医、交警等一起开发完成,全程对整个案件预判系统进行准确的分析和预判。系统会智能匹配所涉及的法律法规、相似的法院判例、常见的问题,让用户一目了然的知道当前处境和判例参照,并且机器人律师会越用越聪明;每天可以接100万次以上法律咨询服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据了解,云南法全法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初在云南成立了首个“云南诉讼保全服务平台”倾力打造专业、公开、透明、公正的诉讼保全担保服务平台,平台与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大地保险、紫金保险等众多保险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2017年正式设立了“云南诉讼保全网”,为原告等拟参与诉讼的当事人,提供诉讼财产保全担保咨询与查询等服务。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伙陷传销,一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歌手》决赛,被白百何出轨抢了风头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