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6日20:0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晋步系列徒步活动之——心灵公益徒步活动16日在山西省晋中榆次举行。 胡健 摄

  中新网太原4月16日电 (记者 胡健)晋步系列徒步活动之——心灵公益徒步活动16日在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金威生态园举办,这是晋步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旨在提醒人们关注亲情友情爱情,关注身边人。

  此次活动有来自社会各界的300余人参加,年龄最小的只有两岁,年龄最大的75岁。大家通过游园,互动游戏,有奖投篮等形式完成了这次活动,在身心放松之余增进了家人之间、朋友之间、爱人之间的感情。

晋步系列徒步活动之——心灵公益徒步活动16日在山西省晋中榆次举行。 胡健 摄

  据活动的发起人侯向锋介绍,这是一场公益徒步活动,大家为爱而行走,没有号召去帮助谁,只是希望大家放下手机和繁琐的工作,去培养、去维护最亲近的感情和情感。

  同样在晋中,2016年4月10月,中国石亩公益徒步越野挑战赛在山西石亩古村鸣枪起跑,来自山西省内外的200余名徒步挑战者参加了该项赛事,这是篮球评论员侯向锋发起的晋步徒步系列的第一站。

  晋步徒步系列活动第二站来到山西榆次,2016年10月23日,晋步2016“云泉谷”徒步越野挑战赛在山西榆次举行,来自北京、河北、陕西、武汉、以及山西太原、晋中、吕梁、运城、忻州、大同等地的465名选手参赛。(完)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伙陷传销,一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歌手》决赛,被白百何出轨抢了风头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