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8日20:02 昆明信息港

分享

涉毒女嫌疑人爬上屋顶想伺机逃走。执法记录仪视频截图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合宇聪 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晋宁分局获悉,17日,警方与辖区群众合作成功捣毁一个涉毒窝点,抓获4名嫌疑人员。据悉,该涉毒窝点还被房主用自制的“报警器”进行保护,一旦有异常情况,便会通知几名涉毒人员撤离转移。

    据介绍,4月17日上午,晋宁警方根据群众反映,晋城辖区李某某经常与一些瘾君子出入。晋宁警方立即布置民警化装侦查,发现该李某某家门口有四辆电动车停靠,侦查民警立即原地待命等待支援,并对现场进行查看发现该房屋地理位置复杂,房主李某某还在大门上进行了反锁,并用木棍水桶做了“简陋的报警器”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通知瘾君子们转移。

    17日下午1时许,增援民警赶到,警力的聚集让警觉的李某某发觉,所有待命的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将李某某家团团围住,民警迅速破门而入首先控制站在客厅出入口的李某某,并直奔二楼。只见3名嫌疑人蹲在二楼边缘,正准备跳房逃窜,正当追铺民警开始好言劝说时,蹲在二楼边缘的两名男子纵身跳下,并起身逃窜,被外围民警抓获。见状晋宁警方民警在细雨中趴在屋顶劝说最后一名女嫌疑人,并告知危险,尽快走进安全区域,这时突然屋顶塌陷劝说民警右脚右腿掉悬挂在房梁上,民警心一惊,转身脱离险境,并两手支撑趴在房顶上继续劝说,“老房屋顶危险快过来,有什么好好说” ,经过20分钟劝说,最终女嫌疑人拉住民警寄给的长棍慢慢的爬到二楼安全区域。

    据悉,4月17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与违法嫌疑人李某、刁某、杨某等四人在晋宁区晋城镇大西村家中吸食毒品“小马”,李某某听见家门口有异响后,及时提醒李某、刁某、杨某三人爬上二楼,预想通过二楼屋顶逃窜,随后被民警劝反,经检测,李某某等4名吸毒嫌疑人尿液检测均呈阳性反应。经审讯,李某某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余3人也均各自如实供认吸食毒品“小马”的违法事实。

    晋宁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开展“春雷行动”以来,晋宁警方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精心组织,协同作战,多策并举,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其余2人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二年,1人社区戒毒三年。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连城式“胸怀宇宙”现实中有多少?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SHE出道十六年为何依旧相爱?
  • 女人一个动作就可以瞬间秒杀男人
  • 以奢华之名,揭开毛里求斯的神秘面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