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5:5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日本外相:彭斯讲话是对朝威慑 和平解决朝鲜问题才是基本立场

资料图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据韩联社4月19日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当天评价称美国在努力提高对朝威慑,同时他还表明了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问题的基本立场。

  日本NHK电视台19日报道称,岸田文雄当天在国会会议上对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发表的对朝警告演讲表示,将演讲理解为美国重新检讨对朝政策的一些努力,对于美国“所有选项都在桌上”的姿态,他说,日本认为这是对朝威慑。

  岸田文雄表达了通过外交途径维持和平的基本立场,他还一再强调美日两国的紧密沟通,称美日两国的政策调整将非常重要。

  18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同彭斯举行会晤,在确认和美国有关朝鲜的合作方针后称,必须通过外交及和平途径解决朝鲜问题,为了对话而对话没有意义,为使朝鲜主动出面对话,必须给朝鲜施加压力。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分手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