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17:3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侨爱心·光明行”走进山西公益活动启动仪式2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李娜 摄

  中新网太原4月21日电 (记者 李娜)21日,由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山西省侨联和当地一家医院联合开展实施的“‘侨爱心·光明行’--走进山西”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

  据了解,“侨爱心·光明行”是中国侨联主办的一项旨在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的公益事业,也是中国侨联公益品牌项目之一。从2004年开始,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与医院已走过广东、湖北、辽宁、黑龙江等多个省市,帮助上万名困难眼疾患者复明。

  据山西省侨联副主席范安龙介绍,山西省侨联携手医院将为山西省1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手术费用由中国华侨基金会、山西省侨联和医院共同承担。

  据介绍,医院将派出公益医疗团队在山西开展义诊普查、项目宣传、眼健康知识讲座、地毯式术前筛查等工作,确定符合手术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后,按区域安排患者接受免费复明手术。

  据了解,此次“侨爱心·光明行”走进山西,将按照“贫困优先、有侨身份优先、军烈属优先、残疾人优先”四个优先原则对山西省范围内的1000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医疗救助。(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比祁同伟更可悲的是这个时代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