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2日23:1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湖南一男子争KTV“小姐”聚众斗殴 已落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广州铁路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湖南一男子在包房K歌时,因为与另一方争“小姐”陪唱,纠集20多人聚众斗殴,场面太粗暴,竟然吓得女方尿了裤裆。近日,这名嫌疑男子在湖南石门火车站被抓获。

  消息称,据审查,嫌疑男子刘某,27岁,湖南临澧县人。今年1月22日晚,酒足饭饱的刘某在石门县某KTV包房唱歌。他喊来老板,指明要“小姐”杨某陪他一起唱歌。而当时杨某已陪着黄某等人在唱歌。刘某一听十分不爽,他仗着酒性立即喊来一伙朋友,准备直接把杨某抢到自己的包房唱歌。黄某一看也不乐意了,明明是自己先要杨某陪唱的,凭什么你说抢走就抢走?

  顿时,“小姐”杨某被争来夺去,引发双方大打出手,瞬间就变成了20多人的聚众斗殴。现场不仅砸坏了包房设施,还导致双方多人受伤,杨某被吓得当场尿了裤裆。案发后,刘某见事情闹大了,立即逃离了现场。 4月12日,认为风声已过的刘某,从外地回到石门县,在火车站一露面就被值班民警发现,当场将其抓获。目前,怀化铁路警方已将嫌疑人刘某移交石门县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