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8日17:47 发改委网站

分享

  4月7日,商务部、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海关总署、质检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的若干意见》(简称《意见》),进一步支持试点地区推进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意见》共涉及十三个方面的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相统筹,推进试点试验取得更大成效。

  《意见》进一步支持试点地区探索扩大贸易投资便利化、推进放管服改革,为我国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积累经验、夯实基础。主要措施包括:创新加工贸易核销管理模式,创新口岸与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快速通关模式,建设国检试验区,加快试点地区信息系统建设和共享,完善港澳服务提供者投资备案方式,支持外资银行设立分支机构、民营资本与外资金融机构共同设立中外合资银行,允许符合条件的境外企业在境内发行人民币债券和跨国企业集团开展跨境人民币双向资金池业务,支持建设边境旅游试验区和跨境旅游合作区,培育沿边旅游开放新支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的户口重复数量何以高达300多万?
  • 老照片:新中国劳模的青春岁月
  • 王小波:这个在海底沉醉的绿毛水怪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志明与春娇:这对“狗男女”天造地设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