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2日16:28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记者 陈新 通讯员 杨胜涛)4月28日,在尉犁县尉犁镇光明小区文化广场,巴州政协机关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与尉犁镇光明社区开展了庆五一“共叙民族团结情”主题党日联谊活动,200余名干部群众在现场参加活动。

  巴州政协副主席贺兴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巴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协驻尉犁县尉犁镇光明社区工作队(简称工作队)队长肖玲、州政协秘书长陈刚出席活动。

  活动中,现场干部群众高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工作队筹资购买了一批乐器赠送给光明社区,陈刚组织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尉犁镇干部进行了民族团结宣讲,并开展了发声亮剑活动。

  现场还开展了“唱出团结·舞动和谐”文艺演出,巴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干部群众和州政协委员表演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一家亲》,以及乐器演奏《塔里木河》、独唱《神圣的故乡》、时装走秀、山东快书等节目。大家同娱共乐,享受民族大团结的幸福,把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主题党日,以活动为媒介,以活动会亲戚,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宣传党中央有关不断巩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精神和要求,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巴州政协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推进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引领,以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基础,以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为重点,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发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家乡。

  演出期间,巴州政协机关给社区30户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品。演出结束后,在欢快的乐曲中,各族干部群众共吃民族团结抓饭,一起倾听民族团结的声音,一起品味同是一家人的深情厚谊。

  光明社区居民吾买尔·克然木说:“我们要围绕社会稳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三股势力’全面宣战,全力维护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争做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先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超七轮已过,几家欢喜几家愁
  • 李白真是隐太子李建成的曾孙?
  • 红学门槛好入,气度却是最大的障碍
  • 周杰伦西安演唱会发飙骂“滚”两次
  • 五一期间老婆制定时间表约会男闺蜜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