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2日19:1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警方微博截图警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成都5月2日电 (记者 安源)2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成都市新津县公安局于今日通报一起在双流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放飞无人机的违法行为,一名操控无人机飞行的违法行为人被挡获,与此同时对案件线索举报者发放1万元现金奖励。

  成都市新津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新津”发布新津警方查处一名在双流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放飞无人机的违法行为人通报,通报称:5月1日下午四点半,新津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新津县新平镇某果园有人放飞无人机,新津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正在双流机场净空保护区操控无人机飞行的詹某(男,38岁,本市人)挡获,并现场缴获无人机设备一台。

警方微博截图警方微博截图

  鉴于詹某的行为尚未影响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新津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詹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今日上午,新津县公安局对提供相关线索的举报者给予了10000元现金奖励。

警方微博截图警方微博截图

  警方郑重提醒广大市民,新津县全域属净空区域,希望各单位、组织及个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支持配合军、民航职能部门和公安机关开展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同时积极发现、规劝、举报可能扰乱飞行安全的违法行为,共同维护机场正常的飞行秩序。(完)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超七轮已过,几家欢喜几家愁
  • 李白真是隐太子李建成的曾孙?
  • 红学门槛好入,气度却是最大的障碍
  • 恋足狂?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金庸张艺谋
  • 《人民的名义》:婆媳关系问题长存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