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8日14:16 重庆晨报

分享

 

 

 

8日上午,高速公路执法一支队四大队发布消息称:8日开始,G75兰海高速公路渝武段北碚隧道出城方向,因为封闭施工,每天晚上10点半至次日凌晨6点半禁止车辆通行。

通报称,G75兰海高速公路渝武段北碚隧道出城方向将在2017年5月8日至8月6日夜间10:30—次日凌晨6:30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四大队将在蔡家互通下道口设置交通分流点,出城方向蔡家上道口也会进行封闭,四大队将会增派执法人员在管制分流点进行驻守,在此也提醒驾驶员朋友,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请避开封闭时段或择道出行。

施工管制期间,出城车辆可经以下路线绕行:

1.从沙坪坝、大渡口、九龙坡、巴南方向到北碚方向的车辆,建议走渝遂、渝蓉、渝昆高速转换到绕城高速,再汇入兰海高速;

2.从江北、渝北、渝中、南岸方向到北碚方向的车辆,建议走渝邻、沪渝、G50s沪渝南线以及机场快速路转换到绕城高速,再汇入兰海高速;

3.从北环往北碚、合川、武胜、南充方向的车辆在蔡家、三溪口、翡翠下道,通过212国道从北碚再上高速;

4.从北环到绕城方向的车辆,可在三溪口下道,经212国道从施家梁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原标题:即日起北碚隧道每晚都要封闭 请这样绕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特朗普的减税计划对华人有何影响?
  • 马克龙胜选,欧盟解体警报暂时解除
  • 李靖一句话彻底折服李渊和李世民
  • 那个春天,我们总是结伙去区公所偷花
  • 除了《人民的名义》还有哪些收视奇迹
  • 老公悄悄帮重病前女友垫付医药费
  • 从东向西横断新西兰,只为一睹煎饼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