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1日14:42 重庆晚报

分享

集结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与王大陆的真人秀《高能少年团》,至今已在浙江卫视播出了6期,节目是否好看尚且存在争议,不过少年们仍是妥妥的流量保证。昨日,5位少年之一的刘昊然接受媒体微信群访,在节目中总是一本正经出谋划策、分析战略头头是道的他表示,自己是一个认真担当,好胜心有点强的人。

“我玩游戏还真是旁若无人的认真。”刘昊然在看完节目后表示,“做事情比较喜欢先动脑子,我真的属于那种好胜心有点强的人。”此外,在观众眼里的邻家弟弟的形象正在发生改变,“现在比较开心的一点是,来找我的戏,在这些导演、制片人心目中,他们已经觉得我能演更多不同的角色,不再是一个青春阳光的弟弟的形象,这一点我觉得我做得挺成功的,起码在业内大家对我的看法没那么局限。”

此外,刘昊然很羡慕金城武的生活:“比较喜欢他那样的工作状态,平常不拍戏的话,就把自己藏起来,不被大家认出来。去逛街看电影,和朋友一起去玩、吃饭,不被打扰。然后有好的剧本,再去拍。这样的工作状态是我希望之后可以做到的。”(记者 柳青)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女人嫁给中国男人是啥结果(图)
  • 阻止对朝战争爆发,文在寅力不从心
  • 公交车月票集,一部行驶着的历史
  • 诗经玩味:《小星》之贱妾与小臣
  • 《摔跤吧!爸爸》怎么就这么厉害
  • 你不理解人性,就永远不懂爱情
  • 美女成灾的乌克兰,男子汉只能是配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