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11:48 一财网

分享

5月12日消息,商品期货市场午盘涨跌不一,黑色系低位震荡,铁矿石跌超2%,焦炭、热卷、螺纹钢跌超1%,动力煤小幅飘红;化工品走势分化,玻璃涨超2%,沥青、橡胶续处低迷;有色金属整体偏弱,沪铅、沪锌跌近1%,但沪镍涨近1%;贵金属小幅上扬,沪银涨近1%;农产品涨跌不一,两粕及大豆飘绿,油脂类齐涨,郑棉涨超1%。

消息面上,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逐步临近,环保限产进一步显性化。5月2日中国水泥协会率先发文,将联合河北、山东、河南等六省市水泥(建材)协会,在高峰论坛期间实施联动停窑限产,5月11日至20日集中停窑。钢铁大省河北省环境综合执法局已将5月定为强化环境执法月,检查范围包括石家庄、唐山等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和定州、辛集市。唐山市也于5月9日发布《改善空气质量攻坚月行动方案》,规定从5月9日—31日分三阶段进行环保整治。对于不达标的企业停产整治,并依法严格高限处罚。此外,为期20天的取缔“地条钢”专项督察活动也在同时推进。督察规定,若发现违规或不合格的将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将上报国务院。短期来看,政策层面仍将对钢价形成支撑。

另外,利好兑现,期债冲高回落午盘全线收跌。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F1709午盘跌0.16%,五年期主力合约TF1709午盘跌0.17%。

消息面上, 中国央行展开4590亿元MLF操作,包括6个月和一年期,中标利率不变,分别为3.05%、3.2%。同时本月共有4095亿元MLF到期,其中5月3日到期2300亿未续做,下周二(16日)还有1795亿元MLF到期。

与此同时,中国央行今日暂未进行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今日有300亿元逆回购到期,本周中国央行实现净回笼1200亿元。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赔钱”买不来平安,医闹该怎么治?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