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19:16 海外网

分享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方志越)又到小龙虾俘获吃货的季节了!从5月11日起,在四川成都的西南民族大学午后小区的食堂,每天19:30——22:30供应小龙虾了!消息一出,迅速成热搜话题。

西南民族大学的小龙虾。图片来源网络。

西南民族大学的小龙虾。图片来源网络。

西南民族大学的小龙虾。图片来源网络。

这波小龙虾不仅卫生安全,还个个饱满,据亲测的同学说虾肉紧致弹牙,浓浓的汤汁完全渗入虾肉里,一口咬下去,味道简直不得了,麻辣味、鱼香味、蒜香味三种口味吃到根本停不下!

微博截图。

本以为满屏网友会感叹又是别人的食堂,以此抒发羡慕无奈之情,但未来网记者注意到,更多的网友虽然没有透露自己学校具体的名字,但留言显出了满满不服将战的滋味,纷纷称,“我们学校也有啊…这很令人惊讶吗…”、“这也能上热搜?那我们学校也得出名的节奏”、“这也能火?我们学校都卖了几年了”,更有网友直呼,“我们学校一到这个季节必有炒螺丝,炒花哈,和十三香小龙虾”,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低调的炫耀。

不少大学被网友实名“举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早就有了呢”、“我们南京林业大学也有,每年都有,表示不服”、“西南民族大学打卡”、“同济食堂有大排档,烤鱼,小龙虾……为啥没上热搜”、“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也卖”、“华师早就开始卖了好嘛”等等一副少见多怪的感觉。

微博截图。

毫不示弱的食堂小龙虾之战在评论区悄无声息的展开,甚至有网友贴图为证。

其中被点名上榜最多的大学当选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师大每年也有,42一份可好吃、”“上师大三年前就有龙虾节了”等等评论。

上海师范大学的小龙虾。图片来源网络。

对此,记者了解到,被同学们戏称“上海吃饭大学”的上海师范大学的东北食堂确有龙虾节,小龙虾只要29.8元/斤,除了小龙虾,还是有各式烧烤,羊肉串、鸡翅、土豆、韭菜,看来上海师范大学的食堂的确有“真材实料”。

虽然记者对于被点名的大学食堂是否都有小龙虾没有一一求证,但网友对自己学校食堂深沉的爱确实被小龙虾激发出来了。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赔钱”买不来平安,医闹该怎么治?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