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6日12:38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日自卫队发现失联侦察机残骸 1700名警力展开搜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每日新闻》5月16日报道,日本北海道警方16日继续对前一日失踪的陆上自卫队侦察机展开搜索。陆上自卫队从15日晚上开始彻夜搜寻,共派出1700名警力寻找机体及机长等人员的下落。16日上午自卫队在北海道南部的北斗市的山中发现一部分机体残骸,周围大范围树木发生倾倒。

  据报道,自卫队还派出3架直升机、260辆车争分夺秒地展开救援工作。此外,当地40名消防人员及80名北海道警察分成4队已经进入山中搜寻。目前未发现目标人员。

  出事飞机是日本陆上自卫队北部方面航空队所属的LR-2侦察机。侦察机在当地时间5日11时23分冲丘珠空港起飞,预定11时50分抵达函馆空港。但在飞机降落前的11时48分,在距离函馆空港30公里处,从雷达上消失。包括机长在内,机上搭载有4名自卫队员,均为男性。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摔跤吧,爸爸》其实是一个中国故事
  • 实务十八策!天地奇才刘伯温!
  • 恐怖故事:车间里有个看不见的女人
  • 怎样看待《欢乐颂2》曲筱绡这个人物
  • 如何“优雅”地麻烦别人
  • 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玩,才对得起路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