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2日09: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新华社电 据国际射联官网消息,在德国当地时间20日进行的世界杯慕尼黑站比赛中,中国名将张靖婧夺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冠军。

  28岁的张靖婧是该项目世锦赛冠军。当天的决赛中她在两组共10发之后取得领先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以36中夺得赛季首冠。保加利亚选手博内娃以34中获得亚军。里约奥运会冠军、希腊选手克拉卡奇获得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今年实行了新的决赛规则,废弃了上个周期的“半决赛+PK对决”方式,而是和其他大部分项目一样,采用相对简单的“基础轮+淘汰赛”方式。

  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三届奥运冠军、韩国名将秦钟午以230.5环的成绩刷新了决赛世界纪录。

  国际射联今年也修改了该项目规则,世界纪录清零重启,因此秦钟午此次破纪录远没有当年击破该项目资格赛的“古董”纪录那么惊人。葡萄牙老将科斯塔以228.3环摘得银牌,塞尔维亚选手格尔吉奇名列第三。

  不过,根据国际射联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设项改革计划,男子50米手枪项目要被10米气手枪男女混合团队赛取代。对此,秦钟午表示难过。该项计划还有待国际奥委会批准。

  世界杯慕尼黑站进行10个步枪和手枪项目的角逐,将持续到当地时间23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深圳“最牛钉子户”开拆是谁的胜利?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