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16:3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英国当地时间22日晚,在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的爆炸事件目前已导致22人丧生,59人受伤。经警方确认,死难者中还有儿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闻讯后表示,这是一场“针对世界各地年轻人,以及自由的野蛮攻击”。

事件发生之后,警方部署了超过400名武装警察。英国警方正在加紧调查爆炸事件,目前按“恐怖袭击”进行处置。

  报道称,特恩布尔在议会发言中表示,“这次的攻击极其卑鄙、极其罪恶、极其恐怖,因为它似乎是刻意针对青少年的。这是一次针对无辜者的攻击。”他向英国人民致以来自澳大利亚的深切慰问和坚定支持。联邦议会的议员们还在会议中起立,为此次事件中的死伤者们默哀。

  澳外交部表示,澳驻伦敦高级专员公署(Australian High Commission in London)正在进行紧急调查,以确认是否有澳大利亚公民被此事件波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景区屡教不改,需要“摘牌”猛药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