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22:02 中国网

分享

中国网新闻5月23日讯(记者 苏向东)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这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北京市作为首个在世博会中国馆亮相的省区市,将于6月16日至18日举办为期三天的北京活动周,并于6月19日至21日举办系列活动。

据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李露霞介绍,北京活动周以“美丽北京 绽放世博”为主题,将举办迎宾表演、北京旅游图片展、综合推广等一系列具有中国元素、北京特色的活动。京剧、杂技、武术和民乐等演出将充分展示“中国风采、北京特色”。在中国美食与文化馆举行的招待会上,“中国京菜”将隆重亮相。与会嘉宾和观众将在“赏京戏、尝京菜、品京韵”中感受浓浓的北京风情和文化。

北京活动周期间,中国馆一层的省区市展区将展出“水立方”和“液化天然气(LNG)冷能再利用沙盘模型”两个展品。展示奥运场馆再利用,液化天然气冷能应用于群众冰雪运动场馆等绿色办奥理念。同时通过图片展览、宣传片播放、宣传资料发放等方式推广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暨冬季残奥会、北京旅游推广、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推广等内容。

为积极推动北京与哈萨克斯坦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交流和深化合作,北京市还将于6月19日和21日分别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及白俄罗斯明斯克市举办“合作商机推介洽谈会”,推介北京市重大活动和重点项目,务实推动政府、社会组织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企业牵线搭桥,寻找合作机遇,签订合作意向,促进能源、旅游、文化、农业等方面国际合作。

李露霞表示,将通过阿斯塔纳世博会“北京活动周”及系列活动,宣传展示北京历史文化名城形象和现代国际大都市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促进北京与世界各国友好交往,推动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