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09:02 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
  中国林业网5月23日讯  受西藏昌都市委、市政府及昌都市林业局的委托,中南院承担了《西藏昌都市“十三五”国土绿化建设规划(2017—2020年)》编制工作。日前,昌都市政府组织召开了《昌都市“十三五”国土绿化建设规划(2017—2020年)》专家审定会,市林业局、市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等14个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南院项目负责人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成果编制情况,专家组在听取成果汇报并认真审查相关材料后,一致认为《规划》对改善西藏昌都区域生态状况、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环境、实现精准扶贫、生态脱贫、维护区域社会稳定、保障区域生态安全、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具有重要的意义;《规划》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明确,目标具体,基础资料翔实,编制方法科学合理,全面分析论证不同行政区域、不同海拔高度、不同自然条件的基础上,协调处理好森林(植被)景观的完整性和不同区域的特异性,合理规划设计不同树种、林种及林产业,建设项目设置可行,符合规划编制要求。
  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专家组一致同意《西藏昌都市“十三五”国土绿化建设规划(2017—2020年)》通过审定。(何志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