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07:10 新华日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巴西总统特梅尔22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重申自己无罪,坚决不会辞职。在谈到令他陷入“封口费”丑闻的对话录音时,他说自己太天真,落入对方圈套。

巴西媒体17日爆料,巴西肉类生产加工巨头JBS集团负责人若埃斯利·巴蒂斯塔与司法部门达成认罪协议,向检方提供了今年3月他与特梅尔的一段对话录音。录音显示,特梅尔知悉且默许企业向已经因腐败罪入狱的前众议长库尼亚支付“封口费”,以换得后者不再供出更多人。

这则报道在巴西政坛投下重磅炸弹。联邦最高法院18日接受检方请求,开始对特梅尔进行调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