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17: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3名男子在曼彻斯特南部被捕 疑与体育场爆炸有关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警方称,3名男子疑与22日晚的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袭击有关联,在曼彻斯特南部地区被捕。

  22日,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炸弹袭击,英国警方目前继续调查这一袭击事件。警方已经公布犯罪嫌疑人以及3名死者名单。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发生在曼彻斯特体育馆的爆炸事件,已经导致22人死亡,59人受伤。图为爆炸发生后,被疏散的歌迷们手里还拿着明星的海报。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发生在曼彻斯特体育馆的爆炸事件,已经导致22人死亡,59人受伤。图为爆炸发生后,被疏散的歌迷们手里还拿着明星的海报。

  英国警方公布曼彻斯特自杀袭击嫌疑人为22岁的萨勒曼•阿贝迪(Salman Abedi)。

  同时,警方已经公布了3位受害人名单,他们分别是8岁的萨菲•鲁索斯,乔治亚娜•卡兰德以及28岁的约翰•阿特金森。

  目前英国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竞技场举办一场演唱会后发生的爆炸已经导致22人死亡,其中包括不少青少年,此外有大约59人受伤。

当地时间5月23日下午,数千名民众在曼彻斯特市中心举行集会,谴责前一晚在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的恐怖袭击行为。数千人汇聚在曼彻斯特市政厅前的阿尔伯特广场。曼彻斯特市政厅降半旗,向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致哀  当地时间5月23日下午,数千名民众在曼彻斯特市中心举行集会,谴责前一晚在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的恐怖袭击行为。数千人汇聚在曼彻斯特市政厅前的阿尔伯特广场。曼彻斯特市政厅降半旗,向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致哀

  。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说,英国恐怖威胁级别已经提高至最高的“危急”(critical)级别,意味着进一步的袭击可能迫在眉睫。

  梅说,政府将在重要的公共地点部署军队士兵,协助武装警察保护公众。

  在未来几周,当局还将在诸如音乐会等举办地点部署军人,在警方指挥下协调行动。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