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21:42 昆明信息港

分享


会议现场。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莹 5月23日,呈贡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对2017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作出部署。

    会中,斗南街道党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区地税局党总支、刘家营社区党支部就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呈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怀指出,在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中,呈贡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基层党建推进年”为重点,基层党建工作力量持续增强。以城市社区建设、街道、社区为民服务体系建设、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互联网+党建”互为补充的为民服务格局基本形成,以“挂图作战+列表督查+考核通报+随机调研”为主要内容的动态考评机制,为实现基层党建实体化、项目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区各级党组织在推动党员教育管理科学化、组织生活规范化的实践中进行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和创新。

    2017年是全省“基层党建提升年”。会议部署了呈贡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提出将立足于呈贡改革发展实际,推动社区党建规范化建设向居民小组活动场所延伸,在硬件配套、管理规范下功夫,确保活动阵地发挥实效。针对“村改居”社区党建工作,要整合在职党员派出单位、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优势资源,实施点对点联系帮扶,推动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针对城市党建工作,要认真落实好城市社区建设任务,逐步推动“村改居”社区治理方式、服务举措向城市社区转型升级。

    张怀指出,呈贡全区要以“基层党建提升年”为总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从根子上把基层党建的基础筑牢。以基层党建项目化实体化运作为关键,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能,建立经常性的“党性体检”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在呈贡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发挥好助推器和催化剂作用,推动年度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