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21:3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重庆5月24日电 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24日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孙政才当选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张国清、唐良智当选市委副书记。四名“60后”新晋中共重庆市委常委。

资料图: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

  全会选举孙政才、张国清、唐良智、吴存荣、张鸣、曾庆红(女)、陈雍(满族)、王显刚、刘强、陈绿平、陶长海、杜和平为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

  是次换届中,刘强、陈绿平、陶长海、杜和平是重庆市委常委中的新面孔。当地官方公布的简历显示,刘强,1961年12月生,现任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移民工委书记(兼)。陈绿平,1963年9月生,曾长期在广东省工作,2015年初从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的职位上,调任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陶长海,1963年7月生,现任重庆市渝中区委书记。杜和平,1963年6月生,现任重庆市江北区委书记。

  与此同时,刘学普、宋爱荣、燕平、陈代平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职务。刘学普,2012年6月起任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今年1月补选为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爱荣,2015年4月任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平,2013年11月任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今年1月增选为重庆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代平此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政委。

  当天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大会选举出重庆市出席中共十九大代表43名,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孙政才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84名、候补委员15名,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1名。(完)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