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6:48 西安交通大学

分享

 

5月26日上午,美国克瑞顿大学Daniel S. Hendrickson校长一行访问西安交大,王树国校长在科学馆107会议室会见来宾。颜虹副校长、国际处梁莉处长等陪同会见。

 

 

 

王树国校长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建校历史、学生数量、学科特色、国际合作、师资力量和留学生培养等概况,指出西安交大自2015年发起丝绸之路大学联盟以来,极大地促进了盟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克瑞顿大学与西安交大在联盟框架下开展医学及其他学科领域的实质性合作,鼓励青年一代的文化交流和科学研究,增进彼此了解和互信。

 

克瑞顿大学Daniel S. Hendrickson校长表示,非常荣幸到访西安交大,并介绍了该校的院系设置、学生数量、教育理念及发展战略等,期待两校在各自优势领域开展积极合作。该校药学院Jack Christopher Bradberry院长则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指出愿同西安交大相关学科在临床药学和护理专业开展学生交换、教师培训和科研合作等实质性合作。

 

 

 

会见后,王树国校长同克瑞顿大学Daniel S. Hendrickson校长共同签署了《西安交通大学与克瑞顿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悉,克瑞顿大学(Creighton University)是创立于1878年的一所综合性的私立学校,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克瑞顿大学设有文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牙科学院、医学院、药学与职业健康学院、法学院、研究生院以及职业教育学院等9个学院,其中牙医学院、药学院、商学院和医学院素享盛誉。据2016 U.S. News & World Report 美国大学排名,Creighton连续14年名列全美区域性大学排行榜中西部第一名。学校约有本科生4100人,研究生4000人,以其独特的小班式精英教学跻身于美国大学前列,每年吸引约78%以上的外州学生及优秀的国际学生来到克瑞顿大学就读。其药学和职业健康学院的作业治疗和物理治疗专业在全美200 多个物理治疗和160 多个作业治疗专业一直排名在前二十名。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